>

重要~因應近期國內校園發生重大刑事案件,請同學務必詳閱本通知

2020/11/3

重要~因應近期國內校園發生重大刑事案件,請同學務必詳閱本通知

【重要通知】!!

因應近期國內校園刑事案件,防範校園肇生重大校安事件,特提醒以下相關事宜,敬請同學配合並提高警覺:

(一)上學勿單獨太早到校,放學不要太晚離開校園,務必儘量結伴同行或由家人陪同,絕不行經漆黑小巷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及進出危險場所。

(二)同學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課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確保自身安全。
(三)社團活動應避免於校內偏僻處,並注意時間管控及避免落單,夜間行走要在校區安全走廊上;校內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跟隨,應立即通報各校區校安中心或逕至警衛室通報;各校區均有設置警急求救按鈕,如遇突發狀況可立即呼叫求救。
(四)遇陌生人問路,可熱心告知,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交金錢或隨同離校。
(五)校外步行應隨時留意四周狀況,切忌盯著手機不看路,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愛心(便利)商店,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建議隨身攜帶哨子,吹哨更能引起注意!)


本校校安中心免付費專線「0800-550-995(救救我)」,各校區分機號碼設定為建工校區「1」、楠梓校區「2」、第一校區「3」、燕巢校區「4」、旗津校區「5」

瀏覽數: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