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2攜手點燈助學計畫申請即日起至4月底止

2024/2/27

攜手點燈助學計畫112-2於公告日起開始收件,訂於4月底收件完成進行審查,計畫所定清寒學生(受捐對象),係指本校正式學籍學生(不含進修學院、研究所、碩專班及非本國國籍學生)且符合下各款情形之一者:
(一)無雙親,且須自行負擔學雜費、生活費或家計者。
(二)單親重病或雙親重病,且須自行負擔學雜費、生活費或家計者。
(三)家境清寒(需有政府機構開立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且須自行負擔學 雜費、生活費或家計者。
(四)其他特殊狀況經系審查通過。
   
  接受本計畫捐贈學生以不得重複領取其他校內同性質助學金為原則;如有重複申請狀況,也請各審查單位依實況勾選,最後將視個案家庭特殊境遇程度專簽許可,或輔導轉介其他生活助學管道。

    詳細內容計劃與申請表如附檔,請大家一起發掘與協助有需要幫助的同學,按申請表內的審查單位與流程提出申請,連結網址如下:https://secretary.nkust.edu.tw/p/406-1002-71872,r20.php

    攜手點燈、點亮心燈,有問題請致電以下分機電話,謝謝您的協助與支持!!

秘書室 曲有明 專案經理  分機31023
就服組 盧錦慧 約用專員  分機51207
綜合業務處 各校區收件窗口

瀏覽數: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