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年度ITI國際企業經營班(國企班)」招生簡章及相關資料。

2024/3/7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函

主旨:檢送由經濟部委託本會辦理之「113年度ITI國際企業經營班(國企班)」招生簡章及相關資料,請貴單位公告周知,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國企班訓練計畫旨在培育具備國際視野及跨文化溝通能力的新世代人才,透過密集的外語及商業實戰訓練,協助我國企業加速於全球市場之布局。課程涵蓋商務英語、日語以及面向東南亞市場的泰語及越語等,並著重於培養學員全球經濟洞察力、市場開發能力、多元文化合作力、數位AI行銷能力及快速應變管理能力等核心競爭力。

二、本會期盼與貴單位共同攜手,培育更多具備自我成長及追求卓越精神的年輕人。特此請求貴單位於即日起至本年4月8日止,積極將本次招生訊息廣為宣傳,鼓勵學生勇於挑戰,開拓更優秀的自我發展空間。

三、檢附以下文件,供參考轉發,請貴單位重視並支持本計畫,共同為培養國際化人才努力:

(一)附件1:本會培訓中心關於國企班之說明信。

(二)附件2:113年度國企班報名簡章。

(三)附件3:國企班招生資訊公告。

瀏覽數:58